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湖南工商大学体育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量: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曾在多个场合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为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给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运动环境和条件,今年,一个总面积为12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校园体育活动中心在经管综合楼正式投入运营。场馆内,智能跑步机、智能椭圆机、智能划船机、动感单车等高科技体育器材一应俱全,拳击台、VR高尔夫球室、形体室、瑜伽室等功能区让师生体验感十足,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标杆式的校园体育活动中心。除此之外,学校还

image.png


积极推动建设校本部英才网球场和羽毛球场、英才路旁新篮球场,北校区网球场等运动场所,提质改造校本部田径运动场、校工会乒乓球活动室等运动场所,校园体育运动场所的面积不断扩大,师生释放热情、挥洒汗水的体育运动空间更加多样化。全民健身战略在湖工商落了地、开了花,全民健身的活力场景充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