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校工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3 点击量:

      随着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推动,我校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全力防控,有效保障了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贡献。为了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近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校医务室、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育人中心、物业公司等部门,给坚守在岗的干部职工送温暖,送去了洗手液、牛奶、面食等生活物资和口罩、测温仪等防护物资。

图片.png

图片.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参加了慰问活动,对一线干部职工始终以大局为重,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为坚守在岗的干部职工鼓劲加油,叮嘱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必胜信心、加强自我防护、坚守防疫阵线。

据悉,校工会近期还将通过短信慰问、物资慰问等形式对我校教职工配偶为社会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家庭进行专门慰问。(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