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智慧乒乓,激扬梦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4 点击量:

练就健康体魄,助力“三进三高”。11月12日晚,学校在校本部体育馆举办“智慧乒乓,激扬梦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副校长刘国权、甘德健出席并与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开幕式由肖小芹副书记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宣布湖南工商大学“智慧乒乓,激扬梦想”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并为比赛开第一球。肖小芹副书记希望全体参赛选手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弘扬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练就健康体魄,助力“三进三高”。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发球多变、打法全面,发球抢攻、搓球防守,快速推挡、拉弧旋球,搭档联手、配合无间,方寸场地各展身手、尽显神通,场内你来我往,场外喝彩不停。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场上大放异彩,充分展现了湖工商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精气神。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由女双、男双、混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组成,有全校26个分工会、2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二分工会、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等8个分工会荣获团体总分前八名,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等校领导为获胜集体颁发荣誉证书。比赛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为学校实现“三进三高”战略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健康基础。(文/杨梅 龙姿漪 图/张高阳 凌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