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4 点击量:

11月12日上午,学校在岭南创新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学校教代会主席团全体成员,部分教代会代表、党代表,各民主党派主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主持。

1636861891721024759.jpg

副校长刘国权作关于《湖南工商大学2021年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实施方案》和《湖南工商大学人员解聘管理办法》的说明。校领导黎定军作关于《湖南工商大学“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和《湖南工商大学章程(修正案)》的说明。

与会人员对学校的四个文件进行了酝酿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分别对四个文件进行了举手表决。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决议,与会人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大会决议。

1636861885166042462.jpg

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指出,本次大会顺利通过的四个重要文件是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和校院两级管理机制,夯实二级单位的责任、义务和权利,让学校保持强劲的发展动力。

陈晓红书记要求,一是要按照高水平大学的标准,进一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和绩效改革,实现大学治理的现代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成为办学的示范标杆;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各项管理制度条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体制机制;三是要大力实施“干部能上能下、教师能进能出”的队伍建设举措,不断更新组织的新鲜血液,让组织始终充满活力、积极向上。

1636861851662004814.jpg

陈晓红书记强调,学校在绘制美好发展蓝图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实干兴校,承接“十三五”时期的卓越成就,开创“十四五”时期的辉煌未来,不辜负广大湖工商师生的信任,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师生以身为湖工商人而骄傲和自豪,让学校的办学成就和社会美誉广为流传,努力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实现“三进三高”战略目标,让建成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的事业愿景早日达成。(文/张高阳 黎亚丽 图/张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