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教工风采

学校召开 “劳动光荣 创造伟大”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量:

4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图书馆、多媒体室、后勤、保卫等一线岗位的15名代表共聚一堂,畅谈“ 劳动光荣 创造伟大”,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校工会、人事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png

图片.png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的教学服务、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基建后勤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为学校“三升”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物业保洁岗代表石道云介绍了保洁员的日常工作状况,“每天五点起床,五点半赶到工点,坚守自己岗位,8点之前把自己责任区环境搞好,就为了能让学校师生都能有一个良好的心情”。南校区图书馆彭婷老师认为,自己能明显感受到学校近年来对图书馆建设的重视,作为一名图书馆人,感到很光荣,将在日后工作中继续服务好广大师生。计信学院实验室聂丁老师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分享劳动带来的快乐,赞美辛勤劳动、爱岗敬业的精神。

图片.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代表学校向一线工作者表示节日的慰问,感谢大家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从大家的发言中,深深感受到教职工对学校的热爱,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对学校未来的信心。一线同志是工作在最不起眼、最具代表性,也最应该受到重视的岗位。他表示,湖南商学院是每一个人的商学院,每一个商院人,都是不可缺少的一分子,不同岗位的工作者,只要是用心、用力、用情做事,都是最值得尊重,也是最值得点赞的。他号召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投身学校建设,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心工作、加强学习,成为拥有正能量的湖商人。(文/胡慧美  图/陈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