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教工风采

【校庆70周年】学校举办教职工兵乓球赛献礼校庆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量:

为迎接70周年校庆,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5月14日—16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缤纷五月 多彩湖商”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25个分工会的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副书记夏继春到场观看,为大家加油鼓劲。

图片.png

比赛本着以球会友、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同交流的宗旨,设有男女混合团体赛和男、女单打赛两大类别。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选手们你推我挡,奋力拼杀,将乒乓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精致。赛场气氛热烈,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图片.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北津学院分工会、体育教研部分工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计信学院分工会和旅游管理学院分工会分获团体赛前8名。焦一飞、 王雷、李阳福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刘莎、罗辉辉、王仲梅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图片.png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我校教职工以顽强拼搏和精诚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向校庆70周年献礼。(文/胡慧美 图/杨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