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教工风采

“喜迎华诞 跨越奋进 迈向辉煌”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量: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和谐。近日,以“喜迎华诞,跨越奋进,迈向辉煌——庆祝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暨湖南工商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学校不多堂美术馆举行,吸引了一大批师生前来观展。

图片.png


图片.png

       本次展出的百余幅书画摄影作品皆由师生、校友提供,或工整隽秀,或光影斑斓。无论是新秀练笔,还是名家展艺,都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充分展示了学校建设成就,生动描绘了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热情讴歌了我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这些作品不仅体现了湖工商人的正能量、展示了真风采,为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及学校校庆献礼,还激励全体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湖南工商大学新篇章、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向淑婷 图/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