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教工风采

体育教研部分工会开展“防疫抗疫,我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量:

       6月11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在学校体育馆组织开展了“防疫抗疫,我在行动;身心健康,凝聚合力”主题工会活动。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png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工的疫情防控能力,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示体育教研部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结合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内容,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展示。四个教研室组成的工会活动小组分组进行了八段锦、速度跳绳等体育项目的比赛以及花样跳绳的展示。

 

       活动中,老师们积极主动、全员参与,把坚持、自信、顽强的个人品质充分展现出来,把沟通、尝试、合作的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传承了体育的礼仪、包容、规则的项目文化,展示了体育人敢于挑战、突破、创新的精神气质,为防疫抗疫注入了能量,为蓄势前行激发了动力,为正在蓬勃发展的体育教研部凝聚了合力。(体育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