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工会新春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11 点击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和常态化服务教职工相结合的工作方针,组织开展了对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小芹率工会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困难教职工和校医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等寒假期间在一线坚守的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坚果、牛奶、巧克力等慰问物资,给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小芹都与大家倾心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对坚守一线岗位职工始终以大局为重,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获得慰问的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纷纷表示要将组织的关爱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校工会)